close

2018.08.16 


休息了兩天...還是有出血的狀況!

心情其實有點不好!有點緊張😓

畢竟才5週+2


所以中午我們就到湖口有名「註生宮」拜拜

請註生娘娘保佑我們❤️平安順產

廟公真的像網路說的人好好

很有耐心的告訴我們要怎麼拜

我們也按照廟公的指示進行

  

因為時間很匆忙~

所以沒有準備香水百合

我們買了12罐飲料

「後來當然都留在廟裡」

廟公還謝謝我們分享福氣😬


拜完後...回家休息一下

我們就到竹北也是大家推薦「竹仁婦產科」

我下午還沒三點就到了!

裡面~其實已經有蠻多人了...生意真好!

因為我第一次來

所以走向櫃檯詢問

放了健保卡填好資料...護士告訴我28號

沒多久就先叫了我的名字

護士很小聲的詢問我今天主要是看什麼

我告訴他「有出血的狀況」

過了沒多久裡面的護士叫了我名字

我抬頭看....不是才7號

怎麼~那麼快叫我的名字

心裏還默默的想...該不會是第一次福利😂


曹醫生👨‍⚕️一看到我

馬上問我怎麼了...我告訴他我的狀況

他直接說先看一下超音波好了

然後告訴我應該可以看的寶寶心跳💓

 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☝️看到寶寶的心跳

心中有點莫名的感動


看診過程中曹醫生對於我們這種新手的爸媽

其實講的滿仔細

而且重複詢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問題

有關出血...

我們聽了醫生的說明,心中的石頭✊有點放下

醫生告訴我們目前深咖啡色不用太緊張

那代表其實一開始鮮紅色已經過了

如果是鮮紅色要馬上就醫

而且也用了傷口比喻給我們聽

讓我們了解...


我們前面看的醫生為什麼都沒有告訴我們這些

如果知道了也不會那麼緊張😓


曹醫生一樣幫我打了一針安胎針開了安胎藥

要我這幾天...

除了吃飯、洗澡、廁所不能下床超過15分鐘


而且也順便抽血檢驗

重點:我還拿到了媽媽手冊


就這樣~又持續我的安胎之路


PS.後來曹醫生有說明,因為我是出血的狀況,一般這種情況,大家都知道是很緊急,所以可以體諒插隊往前排,這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,前兩天在東元我就等的超久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