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往常一樣早早出門上台北辦公

中午用餐旁邊有人蒸了泡菜便當🍱

讓我立刻倒胃口...

所以隨便吃兩口便飽了,真是浪費了食物

  

吃完...上廁所!!

發現我竟然....出血了。。。

覺得很奇怪~但因為工作還沒忙完!

也沒多想

所以想著...應該沒什麼要緊「忙完再說」


到了下午三點本來想要預約竹北「竹仁」曹醫生👨‍⚕️

打電話詢問....當天不能電話掛號

一定要到現場,且5:30前要完成掛號

我哪來的及啊...

現在還在台北回新竹早就超過了!

所以作罷....


就這樣一直忙到六點多到家

回到家隨便掛了東元的田明訓

(到醫院才知道原來他是主任評價也不錯)

一樣先安排了陰道超音波

這是跟小咘咘第二次見面

護士告訴我

「目前還沒有心跳」

「這是他的房間」

「這是他的便當」

接下來就讓我繼續等待⌛️醫生跳到我的號碼

就這樣...我們持續等待

(大醫院檢查就是無止盡的等待)(好辛苦)終於....輪到我們了!

醫生一看到超音波照片,還沒等我開口...

👨‍⚕️:有出血的狀況,指著超音波照片

我:對,今天中午有深褐色出血

👨‍⚕️:要打安胎針跟吃安胎藥

👨‍⚕️:你工作做什麼?

我:業務

👨‍⚕️:在那裡?

我:台北

👨‍⚕️:這樣開車很累,建議先休一個星期,躺一個禮拜

我:.....

👨‍⚕️:很喜歡工作

👨‍⚕️:我還是開證明給妳

👨‍⚕️:最好可以休息


就這樣開始了我安胎之路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