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小咘咘...

我想要把這一切都記錄下來,所以決定開始寫部落

一直以來我的經期都非常的準確,從來都是25-28 day...

我跟老公在今年初的時候其實就開始計畫想要有小寶寶

所以,我們為了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,於是我們選定了台北榮總婦產科

開始做了一連串的檢查,就連子宮攝影都做了!!(真的像網路說得非常不舒服)

後來就這樣一直到四月,但因為醫生給我們的感覺實在不太好...

所以我們打算回新竹重新找過適合的醫生.

一來可以換換醫生

一來也離家比較近

但後來....跟老公討論下,我們覺得去醫院抽血算好時間....實在沒什麼感覺!!

真的有感覺是在做功課...不太喜歡!!

所以我們乾脆來跟(順其自然)

就在昨天...我的經期已經第28天還沒來...我們就有感覺!!

我查了一下紀錄!!這幾年都沒有超過28天的...我跟老公說該不會....

所以我們洗完澡...走到附近的全家買了驗孕棒!

因為上網查:早上的第一泡尿是最準的!!

但是實在太煎熬了!!

所以我半夜兩點就來驗了!!

果然......

 

兩條線....

傻眼@@傻眼@@還是傻眼

有點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

而且還挑今天(八八節)讓我們知道他來了!!

感覺..真的很奇妙!!

 

我們兩個其實很開心~但不太相信自己要當爸媽了!!

為了要確定是否真的懷孕!!

我們一早醒來!!就跑去新竹馬偕醫院檢查!!

好神奇!!目前小咘咘還沒心跳

只能看到一團黑黑的.....

arrow
arrow

    S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